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Team Building Workshop

今日公司在迪士尼樂園酒店攪了一個Training Course,全公司同事都要出席,希望提高我們的溝通協調技巧與心態。早上九點在荃灣集合,我六點多便要起床,雖然這次Training要我放棄一天的假期,但畢竟是一次難得的經驗,而且我一直沒有機會去迪士尼樂園,今次可以免費去參觀一下,可惜到最後活動範圍都只是酒店四週,沒有機會進入樂園。

這個Training Course以遊戲的方式進行,強調彼此的合作與溝通,我覺得頗有意義,可以增進同事間的認識。而且每一個遊戲結束後,導師都會引導我們去思考與反省剛才遊戲的意義,及如何引用到實際工作上,Training結束後的一個星期,公司高層更不斷要我們開會說出意見及學到些什麼,那種認真程度是我始料所不及的。

導師向我們分享心得

分工合作,團隊精神
 
圍圈交流
 分組成員合照

全公司合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