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生日三餐飯

雖然一直覺得生日只是一個很平凡的日子,但有人為我記住這一日(多得有facebook),總算是一件非常窩心的事情。






第一餐去左西環卑路乍街的日本烤肉店食,大家一致認為去食韓陽宛好過,食物質素普通,想食那些又話無貨(炸蝦天婦羅和雞腎)。




順帶一提,我頗喜歡西環至堅尼地城那一帶環境,尤其是晚上,有一種安閑恬靜的感覺,附近又多食店,是一個置業安居的好地方。


朋友在日本買回來的手信,桃味的類似懦米池的東西,幾好味,下個月去東京見到或者會買。










前菜以左下的泡菜和右下的豆腐最好食,可惜無得免費添加,有些失望。


第二日去左尖沙沮Monster Sushi食壽司,是我試過咁多間壽司店之中最好食的,價錢也是最貴。平均每人二百元以上。




鰻魚玉子燒一定要試!


第三日和兩位相識廿載的老友去左荃灣「霸王山莊」吃中菜,他們沒有拍攝食物的習慣,攪到我都唔記得影相(賴得就賴)。不過都要簡單點評一下,openrice的評價不是很高,但我是非常滿意的,尤其是片皮鴨和風沙雞,另外那碟咸肉津白也是一流,有機會還是會再去的。和老友談天說地一個晚上,非常暢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