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最後還是Archos 101

雖然我一直很期待Motarola Xoom,但自從Samsung Galaxy Tab 10.1公佈後,發覺彼此硬體配備不相伯仲,但Samsung重量上稍勝一籌,我便打算轉軚買Samsung。
另一個問題就是,Samsung三月二十二日才正式發佈,我預計五月左右才正式在港發售,再根據港人性格,一輪炒賣和缺貨在所難免,想以正價買到,我估計至少要等到暑假。
再者,嚴格來說Android平板電腦市場才剛剛起步,軟件支援都相對缺乏,根據IT產品的不成文規則,永遠不要買最新或第一批產品,因為那很有可能是不完全成熟的產品,只是把消費者當作白老鼠做實驗。
結論就是,我不想當先鋒炮灰,但又不甘於這樣漫長等待,所以退而求其次,買了部山寨版平板電腦Archos 101先玩玩。

仍在充電中,試玩報告以後再說。

1 則留言:

威利哥 提到...

首先入手頂下鋪"平板癮", 待暑假或年底再看誰領風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