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尖沙咀ISQARE:牛藏

每年三四月工作都特別繁忙,愈辛苦就愈需要吃些好東西慰勞自己,今次就試了這間「牛藏」,雖然受日本地震加上幅射影響,很多人說暫時不要吃日本菜,但我喜歡逆向思考,覺得少人光雇反而坐得更舒服,這種平常星期六晚很難有位的熱門食店,當天入座率不足八成。而且我們這些吃慣大陸東西的香港人,還怕什麼幅射!


我平常主餐所吃的,都離不開雞、豬、牛三種肉類,而我心裡的排名是豬>雞>牛。但唯獨日本和牛例外,我太喜歡吃和牛了,雖然價值不菲。


和牛他他,我鼓起了莫大勇氣才能放入口,味道還可以,沒有我預期的嘔心感覺。


火炙和牛壽司,不錯。


和牛刺身,都係第一次吃,不錯。


和牛盛合加雜菜


還有一碟櫻花豚肉,看到都流口水。


汁燒薄牛扒,入口即溶。


牛肉卷,這個我覺得一般。


最後每人一杯雪糕。

和石頭鍋飯,完成一頓豐富的和牛盛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