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又想買手機 - 補記

早幾日才說想買Samsung SII LTE,但隔一天又看到HTC發佈的新手機HTC One X,之前的HTC Sensation我認為是失敗之作,完全被Sansung SII、Sansung Nexus和Sansung Notes等比下去。

今次這部HTC One X,無論規格上或外形上都有一洗頹風之感覺。外形上灰色金屬外殼,比起全黑色有格調,當然我最喜歡的還是像HTC desire的銅色質感。

規格上暫時是無可挑剔,4.7吋1280×720的Super LCD螢幕(Samsung雖然用號稱比較靚的SUPER AMOLED Plus,但解像度之有800×480)、1.5GHz nVidia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與32GB ROM(支援 mass storage mode儲存模式)。搭載最新的Android4.0.5作業系統。

而且我不太想手機和平板電腦都使用同一品牌,我比較喜歡多元化,或許這部HTC One X是更好的選擇。



但有一個我認為是很大的缺點,就是和iphone一樣使用micro sim卡,我不知道換張sim卡是否很麻煩,但最怕麻煩的我這就是一個很大的缺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