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裝修記錄(5) ﹣ 開工大吉

收樓後立刻入紙管理處申請裝修,三日後工程監督昌仔帶領他的團隊進場開工。

我預算兩日時間師傅們應該可清理掉現場垃圾,那麼便可上去和師傅夾一夾插蘇位和燈位的安排。但只見牆身剷了灰,很多垃圾都還未清理,進度比我想像中慢。

























夾電掣位方面,雖然事前我已想了很久,但卻不知是否實際可行,昌仔不時在旁給予一些意見,感覺上他應該是很有經驗的,希望我的感覺沒有錯。

























水電師傅在拉線

























考慮到實用問題,廚房門大幅度向右移,因為之前廚房右邊太闊,左邊則太窄,改位前原本只能造L型廚櫃,現在則可造較實用的U型廚櫃,左邊可放洗衣機,右邊可放冰箱。

























水喉從新更換,識換的一定是換英國銅喉,但阿呆說他公司一向是用澳洲銅喉,不斷游說我們用澳洲銅喉,我上網查過澳洲銅喉也有很多人使用,也不算太差,只好再一次妥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