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裝修記錄(15) ﹣ 工程完成 (收樓篇)

從買入到裝修經過了漫長的7個月,終於都到了收樓日,即使晚上9點才收工,仍然要趕去收樓驗貨。
 
整體來說我是覺得尚可,我會給75分,因為傢俬質料真的很普通,加上運送過程造成一些小瑕疵,飯枱燈位又做得不好,書枱與工作枱的走線位又做得不好,我心裡有點不是味兒。
 
Workshop空間一點沒想像中不擠迫。
 
從Workshop看出去前廳,可一邊工作一邊看電視,即使前面有人坐在沙法也不會檔住視線。
 
飯廳空間可夠2-4人用饍。
 
廚房
 
書房幫我裝了塊松木板,頗為貼心。
 
書櫃和儲物櫃
 
沙發不是「茲X尼」或「芝X士」等名牌,只是homesquare的特價品,我覺得是超值。
 
收樓後第二天便趕緊搬入。
 
一屋狼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