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我愛snooker

我很愛很愛snooker,就如林峯很愛很愛千語BB一樣,自十五、六歲時候開始便喜歡,但朋友或同學之間,很少人和我一樣很喜歡玩snooker,大多是玩票性質,「應酬」式地和我玩一玩,雖然這種「應酬」可聊慰我「餓波」之苦,但事後卻換來更深的寂寞。

出來社會工作後,幸運地遇上不少同好者,偶然都會相約切蹉球技,更幸運的是,我大多是贏的那一個。雖然同好者是多了,但平均一個月才打一兩次對我而言不足以解「餓」,我希望每個星期甚至隔兩三日便去打一次(每打一次最少都5局或以上)。

上個星期左右,我無無聊聊在某討論區桌球版回覆了一個帖子,發帖人說想約住同區網友篤波,我膽粗粗地留下聯絡方法,說有興趣云云。想不到這位網友昨天真的找我了,我便約他出來打一場,我是懷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應約,因為怕遇到一名隱世高手會被狠狠地教訓一頓,但現實上又哪有那麼多高手?這位網友球技不算太差,但看他瞄準和出cue時的姿勢,我就知道自己應該不會輸給他,結果我們打了6局,我贏了5局,成績不錯,心情大好,忍不住記上一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