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東京之旅 Day 4

東京之旅最後一天,也是早上六點起床。前一個晚上同事都玩得很開心,部分更喝得酩酊大醉,滴酒未沾的我很準時地到了酒店餐廳享用早餐。


早餐是自助式的,非常豐富。


下午去機場前只有一個行程,就是南大沢的Outlet Park。


根據我自己的理解,這種Outlet Park是把很多的賣衫褲鞋襪手袋背包的店集中在一起,供一些遊客或當地人週末開車或坐地鐵前往「掃貨」的地方。好處是夠集中,買東西可省下不少力氣。








園內還有一間像city super的超級市場,這些飯團我吃了一個,很難吃。


這個便當看起來很美味,但我沒有買。




我也吃了一塊炸豬排,也是很失望。


Zero Fanta味道不錯,我暫時沒在香港看到過。


在日本買的戰利品,精美筆記簿一本。


還有背包一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