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超忙的四月

每年的三至四月,都是我公司的繁忙時期,平均每天工作十二小時,假日也要回公司加班,平均一個月下來的加班時數約100小時,非常之辛苦。回想起五年前初出茅盧,我頗享受這種短暫的辛苦,一來日子過得充實,二來可以多賺一點錢。只是現在的我雖然技巧上比以前純熟了,但工作熱誠也減退了,這種自殺式加班真是可免則免,希望能在四十歲前退休(奢想中)。


減輕工作壓力的其中一個方法便是吃一頓大餐,前天去了銅鑼灣德興打邊爐


上星期去了吃韓國燒烤,看來我的體重會繼續增加。 五月開始一定要實行我的游水減肥計劃。

2 則留言:

千女 提到...

每日十二個鐘咪算少囉!
咁Equity即係你第一份工?

Kim Wong 提到...

係呀,第一份長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