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Motorola - Xoom 平板電腦

去年十月,曾經說過想買部Tablet PC,有考慮過買ipad,但它有很多缺點,例如不支援flash,沒有繁體輸入,機身過重等等。但這些都是微枝末節,並不是完全無法克服,其實主要是我情感上對Apple產品有些抗拒。尤其是街上人手一部iphone,形成一種接近宗教的狂熱,更刺激我的反叛心理。雖然我也有ipod,雖然我工作上需要使用Mac機,但僅此而己。

但自去年十月到現在,以Android 3.0為核心的Tablet PC一直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當我準備求其買部Archos 101用住先的時候,月初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CES 2011(國際消費電子展),終於看到Android 3.0(代號Honeycomb)的身影,各大廠紛紛宣佈將會在今年第一季推出以Android 3.0為核心的Tablet PC。我望穿秋水終於等到了,雖然還要多等兩個月,但至少目標可期。


暫時最想入手的是這部Motorola - Xoom。10.1吋Mon配上Tegra 2 CPU、1GB RAM、32GB內建記憶體,支援3G及4G LTE。各方面都非常完美,唯獨重量達700G,希望價格不要超過7000元。

另外其他廠商推出的Tablet PC:

Lenovo LePad,採混合式設計,可結合成一部Laptop,我覺得有點不倫不類,而且只採用Android 2.2。


Asus Tranformer也是同一概念。


對這部HTC Flyer有少許期望,只是7吋Mon稍為小了點,三月推出的只是Android 2.3版本,強化版要6月才推出,我想我沒這份耐性了。

3 則留言:

Willey 提到...

你說得對, 價錢恐怕是這個水平
http://www.android-hk.com/news/motorola-xoom-tablet-available-for-pre-order-at-handtec/

或者這部又如何呢?
http://www.android-hk.com/news/samsung-galaxy-tab-2-use-nvidia-tegra-2/

Kim Wong 提到...

800美元,已比我預計平宜

匿名 提到...

Heу! I know this іs κіnԁa off topic but I was
ωondering ωhiсh blog ρlatfoгm
are уou using for this website? I'm getting sick and tired of Wordpress because I'νе hаd iѕsues ωith
haсkеrs and I'm looking at alternatives for another platform. I would be great if you could point me in the direction of a good platform.

Also visit my web blog ... garden centers south jersey
Also see my site :: garden centers south jers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