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平板電腦使用心得(1)

手上這部Samsung Galaxy Tab 10.1使用已經大半個月,整體感覺很滿意,不枉我等待了大半年,首先速度效能上比Archos 101快很多,螢幕解析度更高與畫面質素更好。缺點是電池容量不夠多,大概只夠我用一日半,不能使用USB充電。另外專為平板電腦而設計的Apps不多,這方面比起ipad真是差很遠,但我相信這只是時間問題,Android 3.0平板電腦今年年中才開始起步,再給它多點時間吧。


我最經常用的Apps之一便是Evernote,在Tab 10.1上表現良好,幸好Evernote專業帳戶有離線瀏覽功能,即使筆記裡圖片比較多比較大,也只是第一次同步時等得比較久,之後都是即開即看。


內置了Pen Memo,可以塗鴉,也可以打字,更有pop up功能,非常方便。但可惜Android在「選取」、「複製」、「貼上」這些功能上很不方便,期待將來會有所改善。


Tab 10.1畫面一流,看漫畫比我預期還好,一張圖片不必放大縮小剛剛好看得很舒服,正!

1 則留言:

梅若影 提到...

很好啊~你又多了一個好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