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五一吃火鍋

很喜歡五月一日這個日子,它代表了我身心的暫時解脫,今日某同事在其家悉心安排了一頓豐富的火鍋盛宴,我感謝其用心,也好好享受了一個晚上。


還有香檳,平常滴酒不沾的我也喝了一大杯。




還有我至愛的豬腩肉,平常在香港吃火鍋很少會吃豬肉,但其實我是比較喜歡吃豬。




同事家中養了一頭肥貓,我一向對貓貓狗狗有一種特殊的好感,所以也特別喜歡逗牠玩,只是牠不太理我。


火鍋前的前菜也特別好吃,薯片或餅乾沾上牛油果、奶油或巧克力醬,一般不容易吃到。


肥貓大特寫。






4 則留言:

金蒙空 提到...

屋主一定是一位女人

金蒙空 提到...

屋主一定是一位女人

Willey 提到...

這隻又肥又可愛的死肥貓!

Kim Wong 提到...

隻貓真係勁有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