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澳門新濠天地「水舞間」

上星期放了三天連假,其中一天過大海去澳門觀賞「水舞間」,因為口碑很好,在網路上從未聽過說不好看的,所以即使門票連來回船票要六百多元,也要去看看。


坐船期間拿出我的平板電腦好好規劃一下行程。(其實時間緊迫,而我也想多點時間留在賭場耍樂,所以很多地方都沒去。)


第一次在氹仔碼頭下船,這碼碩較澳門碼頭細,外地遊客又多,等了超過十五分鐘才能過關,幸好上次來澳門申請了電子過關,省卻很多時間。


一過關盡是來往賭場的免費穿梭巴士,去澳門就有這樣一個好處,去哪裡都坐穿梭巴士,省下很多交通費。


因為已計劃了去官也街附近吃葡國菜,所以選了去威尼斯人的巴士。


這間威尼斯人金碧輝煌,皆因有源源不絕的內地遊客前往進貢。


難怪香港上市的澳門賭股屢創新高,雖然競爭激烈,但仍是一種暴利,我開始有意願投資澳門賭股,聽說美高梅即將來港上市,可以考慮。


熊貓餐廳之外


室內裝潢尚可,我們坐的卡位也很舒適,下午二時左右,人客不多,可以悠閒地用餐。


正餐前先享用一個又香又軟又甜的餐包。


炭燒沙甸魚,廚師烹調得很好,只是我不習慣那種魚腥味,所以淺嘗即止。


焗鴨飯,味道尚可。


葡式燒乳豬,這個很好味,是吃葡菜必點菜式。


吃飽後便直接去「威尼斯人」旁邊的「新濠天地」,拿「水舞間」入場券了。




場內共分A, B, C和VIP四區,我買的是最便宜的C區,正價都要390元,和看一場演唱會價錢差不多。


表演期間可以拍照,但不准用閃光燈,也不能拍片。


我的手機雖然號稱八百萬像素,但在昏暗環境下也只能拍出這樣的質素了。


在網上看以為女主角是外國人,現場看卻是中國人,有點像歌手陳潔儀的樣子。


表演舞台千變萬化,一時是深不見底的大水池(有演員從十幾樓高跳進去,所以我有理由相信它深不見底);一時又變回陸地,一時又升上一架船;一時又升上一個涼庭(如上圖),總之舞台設計令人目不暇給。




完場後回到新濠天地的賭場繼續博殺,最後卻殺羽而歸,輸了約500-600元。最後總結,小賭怡情,避免玩一些最低投注二三百元一局的大細,改玩三十元或十元一注的骰寶或角子老虎機,又過癮又可消磨時間,也不會輸太多錢。

更可以儲積分換免費船票或其他禮品。

2 則留言:

千女 提到...

我要食杏仁餅!!

Kim Wong 提到...

SORRY千女,我一點手信都沒買,而且輸左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