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你情我願,各不相欠



較早前,從經濟日報讀到鄭丹瑞這篇文章,竟有深刻的共鳴。

上年年底,我在因緣際會之下去了一間新成立的公司工作,新公司成立,有意大展拳腳,當然四出招攬人手。而我舊公司當時因為一些管治問題,很多人都對公司不滿,很自然便跳糟來新公司。

我以為新公司新氣象,大家應該都很有幹勁,可是我總是有意無意聽到一些流言蜚語。不知道那些人當初是否期望過高,總喜歡說假如當初不走,褔利有多好,會加到多少薪酬,又有多少個月Bonus等等,不斷散發負能量,好像現在公司欠了他們似的。而當初他們選擇離開的原因,倒好像完全忘了,實在可笑。

4 則留言:

千女 提到...

俾個讚你!!
假如當初我......

Kim Wong 提到...

總知決定任何事情都有「機會成本」

匿名 提到...

STONE:
我好同意你想法...人愈大就愈怕死...
念舊的人永遠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裹...

Kim Wong 提到...

Stone,歡迎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