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狗哥

很喜歡狗,但礙於環境我一直都未曾飼養過,有時在路上看到一些流浪狗,我都會尊稱其一聲「狗哥」。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希望我將來都有機會養返一隻。


這隻狗狂追了我九條街,就是希望我和牠合照一張。


某牧場裡的小唐狗,非常害怕陌生人。


友人家裡養的狗,英文名「Boggy」,其主人姓李,取名「李博基」。


這隻李博基非常熱情


也愛上鏡頭


幫你踩踩背吧


在朗豪坊遇到一隻巨型狗,其主人很開心地讓其他人拍照。


但牠好像不太願意


做明星就沒有自由


一本介紹導盲犬如何誕生及其工作歷程的故事書,非常溫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喜欢狗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因为它笨笨的很可爱 还有忠心的原因吧 呵呵 好多钩我都叫不上名称 有一两张看起来真的就只像是一般的那种土狗狗 :)

Kim Wong 提到...

土狗是我最喜歡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