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公司又攪聖誕Party

公司都算不錯,又花錢買很多好吃的東西,又把最大的會議室給我們用,又找來聖誕老人派禮物(其實是某同事客串)。

記得去年我剛好放假,錯過了這個盛會,今年上中午班,中午吃完一頓,晚上又可再吃一頓,飯錢也可以省掉了。


其實同事吃剩很多食物


開餐前


有我最愛的壽司與魚生


這些裝飾而已,沒人會吃。


那不是紅酒,是利X納。



5 則留言:

千女 提到...

你公司闊佬過我公司~~~
(希望某位好高既高層唔會睇到)

匿名 提到...

甘开心食寿司???
仲有鱼生添~~真羡慕~~~
哦!我的港澳粤之行可能有变,
所以明年可能还是见不到你了~:(
详情容后再谈~哈!

Kim Wong 提到...

回應千女:

我公司算OK闊佬,記得在舊公司還要我們自己同事夾錢再偷偷摸摸咁食。

回應SHELLEY:

唔緊要,保持聯絡

梅若影 提到...

麒哥要節制一點
我們都有一點年紀了
會發胖的...

Kim Wong 提到...

我己經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