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第52篇

過去一年,平均每個月寫blog 3至4篇,今個月發奮圖強,寫了8篇,就是希望可湊夠52篇這個數目,即平均每星期寫到1篇,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希望來年可以寫到更多。

寫blog的目的,其實是想給自己留下一些記錄,或對自己所知的東西作一翻整理,或強逼自己去思考,去留意身邊或世界的人與事,然後寫下來,這些對我而言都是財富。我不想自己糊里糊塗的過日子,每天上班下班,食飯睡覺,日子就這樣溜走了。當然更希望和朋友分享,一起討論、彼此共嗚。blog的核心意義便是分享,透過分享可以使關係更密切。

藉此一年的最後一天,我也從頭到尾把我過去的文章審視一次,把一些錯字改正,把一些文句修飾,也把我後來的一些想法或從書本裡看到的作一些補充。希望各方好友,舊雨新知繼續支持,多多留言。

新年快樂!

6 則留言:

千女 提到...

新年快樂!
唔知應該話你懶過我定勤力過我。我08年有102篇網誌,多你成倍。
但我就一定無你咁好心機,重睇一次,再修改修正。佩服!佩服!

匿名 提到...

假如剛開始食,有呢d好野送上門咁就真係正,但你們都已快吃飽,還貪這些真有點兒那個......

匿名 提到...

對唔住,呢個留言應該是會應「不安」那一篇的

匿名 提到...

你甘有heart,又甘勤力,
點可以唔支持下!!!
加油啦!老友!!!

Kim Wong 提到...

多謝多謝,無你既留言,無今日的我

匿名 提到...

繼續努力,十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