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深圳小肥羊



四月過去,一班同事從年報期「解放」出來,都希望找尋一些節目舒緩一下。某同事整天說深圳小肥羊有多好吃多平宜,又說很多食物香港小肥羊沒有,例如燒羊鞍、羊串燒等等,雖然我不吃羊,但沒有所謂,我旨在上去玩樂一天。

平常返深圳,一是經羅湖、一是經皇崗,今次同事提議經落馬洲,說可免「陸路離境稅」,我簡單計算一下,假如經羅湖,我先要坐巴士到上水火車站(約13元),再坐火車到羅湖(約19元),共22元。假如經皇崗,坐巴士到荃灣(約5元),再轉過境巴士(約35元),共40元。經落馬洲的話,先坐巴士入元朗(約13元),再轉小巴(7元),共20元,真是最平宜,而且最近目的地,過關後再步行15-20分鐘便到。

吃飯前本來想逛書城,但同事大都對閱讀缺乏興趣,更不喜歡看簡體字,加上睡眠不足(我前一晚凌晨三點下班,有些同事更早上六點才下班),所以轉移去了按摩,也是不錯的節目,可惜時間不足,只逗留了兩個多小時。

晚上飲飽食醉,我們十四人每人也花不到100元,消費算是便宜,就算對不吃羊的人來說,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3 則留言:

Willey 提到...

很美味呀!下次你要做我們的嚮導了

Kim Wong 提到...

無問題,幾時都得

金蒙空 提到...

真開心,我都要去揼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