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金田壽司 + 綿綿冰

雖然我是一個新界人,但很少入元朗,對此地方的一個印象就是「遠」,但隨著近年公路網的完善,原來從青衣入元朗只需要半小時的車程,一程車到達原來也很方便。

同事新居入伙將近一年,上星期終於有機會上門參觀,什麼屋苑不記得了,地點頗偏僻,室內間隔多角位,不算很實用。但總體感覺尚算舒適,而且附近很多食肆,今次同事極力推介「金田壽司」,近年我極喜歡吃壽司,但吃得過癮的次數很少,今次算是最滿意的一次。


忌廉薯餅,好吃


海膽壽司,以前吃過一次覺得不好吃,所以今次沒吃。


鐵板金菇牛肉卷,正路好吃

豬骨炸蝦烏冬,我只吃了一點點,但也好吃。

特長壽司,一般主流壽司店很少見,非常抵吃。

招牌菜火山卷,拳頭那麼大,同事說蟹子多到好像吃飯,一定要試。



在「金田壽司」沒有吃得太飽,就是要留點空間品嘗這間馳名元朗的綿綿冰,和一般刨冰不同,口感真如綿花一樣,值得再試一次,今次我選的是巧克力再加些珍珠之類的。

5 則留言:

Willey 提到...

真的很豐富呀!要多少錢一位?

Kim Wong 提到...

四人食,每人約130元,綿綿冰28元,my 下次一齊食吧

錦田咁甜糖水店 提到...

元朗還有很多好吃的店家,
下次帶你慢慢品嚐!

Kim Wong 提到...

都好喎,咁金田和綿綿冰你有無試過?

錦田咁甜糖水店 提到...

金田太多人了,所以唔打算試!
綿綿冰當然試過啦,好好食,同台灣的都好似,不過我本身對冰唔係特別感興趣,所以好少食!下次我同你去一間餐廳,叫mix & match,好好好好食,搵一個星期日,約埋章、雲去食下午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