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生活瑣事一樁

以下內容或許引起女性讀者不安,請有心理準備。

有一件很小的生活瑣事,卻讓我疑惑了我至少十多二十年。很多時候我去公共廁所小便的時候,無可避免都會看到其他人小便,令我困惑的是,有些人(大多是中年人)小便的時候不只是拉開褲錬,而是把整條褲子褪到大腿,常把我嚇了一跳,不敢站在他旁邊小便。

褲子不是都有條褲鍊以方便男仕小便嗎,幹嘛要整條褲子脫呢?近年我終於明白了,那完全是大肚腩的問題,使得褲錬「對不準」,不得不把褲子褪到大腿。雖然我暫時還沒有切膚之痛,但為了健康著想,我必須抱著戒慎恐懼之心。

2 則留言:

梅若影 提到...

哈哈哈
我笑彎腰了
那你可要好好控制一下飲食囉~

千女 提到...

請唔好怪我有以下疑問,純粹只係好奇。
若果係街既公廁,反正大家都唔識,應該都無乜所謂;但若果係公司既廁所,撞口撞面既都係識得既,應該無人會咁掛,咁d肥仔同事點算呀?每次都要走入廁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