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赤柱美利樓

記憶所及,這三十年來只去過赤柱三次,不過三次都係去赤柱海灘,赤柱市集和近年很有名的美利樓都沒有去過,昨日終於有機會去見識,環境真係一流,有山有海有豪宅。雖然是星期六,但遊客不多,可能是我們到達赤柱市集的時候已經傍晚六點,市集都差不多要收檔了。

晚餐在美利樓三樓一間叫「King Ludwig Beerhall」的德國西餐廳進行,雖然提早了一星期訂位,但露台向海的位置實在太搶手,不過室內的位置也不差,有冷氣之餘,有駐場歌手作現場表演,演譯一些經典英文歌曲例如《Eternal Flame》、《Sometimes When We Touch》、《Right Here Waiting》等等。

既然是德國菜,當然少不了咸豬手與大肉腸,還有其他奶油千層麵、薯仔沙律、煙火腿等配菜,我的評價是好吃但也很膩。我始終偏好中國菜與日韓美食,但偶爾品嚐這些歐陸異國風情,我也是非常樂意。


美利樓的底層,有不少人在這裡拍婚紗照。


煙火腿很香很好吃,旁邊的麵包看起來很普通,但加上牛肝醬或芝士醬也是一道美味的前菜。


主角咸豬手,外層脆皮真係一流。


第二主角大肉腸


忘記了這個叫什麼芒果雞蓉湯之類的,味道像變壞了的揚技甘露。


最後的甜品也是中看不中「吃」


在赤柱吃飽後,意猶未盡的回到銅鑼灣吃「聰嫂甜品」,這款「芒果奶昔雙皮奶」味道是還可以,我還是較喜歡吃正宗的雙皮奶。

3 則留言:

千女 提到...

好豪呀!!講唔講得大概食左幾錢呀?
不過見到d大肉腸好驚!!小心卡路里同膽固醇呀!!

Kim Wong 提到...

8人食,其中一 生日不用比錢,每人240元,這種環境我覺得不算貴

千女 提到...

咁又真係唔算好貴,但就真係食環境,環境好靚,但d野食就覺得唔係好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