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中環「權之助」日式放題

日式放題是我近年最喜歡的飲食項目,這間「權之助」就在我公司附近,近水樓台當然要去試試,結論是不過不失,失望的是壽司款式少了一點。

試過幾間日式放題,我突然覺得,吃放題的原因是因為可以放縱地吃,但品質總是很參差,對於近年食量下降的我言,價錢和吃「板長」應該差別不大,但「板長」有很多食物選擇,質量也有一定水準,那我幹嘛還要吃放題呢?但假如一大班人吃的話,還是吃放題比較好,因為不用太遷就別人口味。


雞軟骨和金姑肥牛卷,我吃過最好吃的雞軟骨是在Newway卡拉OK,但今次更好吃;而金姑肥牛卷好不好吃最重要的是它的汁,今次租嫌乾了一點,學那些飲食主持人說,不夠Juice。


炸蝦天婦羅,因為太膩所以吃得不多,旁邊的SAKE是任飲的,是賣點之一。


刺身和鴨胸肉,都不是我太喜歡的類別。


芝士焗蠔,我覺得不錯,至少比生蠔好吃。


壽司款式真的很少,不過玉子壽司不錯。對我來講玉子壽司很難有不好吃的。


點菜單

3 則留言:

Willey 提到...

旺角兆萬上樓都有3間日式放題, 其中「五月花」我試過, 都幾滿意的, 有空跟你的同事試試

Kim Wong 提到...

好的,多謝提供

金蒙空 提到...

另外有間叫松屋的,吾好去,我食過尖沙咀果間,很差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