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深圳大漁鐵板燒

想了差不多一整年了,昨天終於都去了深圳水圍試「大漁鐵板燒」。經常都以為現在上深圳很方便,但從旺角坐火車上去至達到目的地都要約100分鐘。雖然是去吃喝玩樂,但周車勞頓其實都很累,很難想像經常穿梭兩地的港人是如何忍受。

說回「大漁鐵板燒」,去之前都已經先上OPENRICE查一下網民的評論,結論是不過不失,每人150元人民幣都算OK吧,當然假如純粹上深圳吃鐵板燒倒不如去尖沙咀或銅鑼灣吃,所以吃完飯再去按個摩就perfect了。


從落馬州過關,一片風景如畫。


這款蒸蛋網上評論都幾乎一致讚好,我試了之後是不過不失,吃一隻就夠。另外有網民大讚的「炸雪糕」,我極之喜歡,不過忘記了拍照。


鐵板牛柳粒,都係一般啦。


扇貝、生蠔等等,都可以一試。


羊架個賣相很好,不過我不吃羊,no comment。


金姑肥牛好吃,我覺得只要肥牛不過熟的話很難會不好吃的;牛舌牛仔骨等一般啦;塊銀雪魚就真的差,我媽媽煮的還要好吃。


現場環境ok,沒有傳說中的多油煙,18:50分到步,19:20分有位,我覺得算快了。


魚生拼盤和花之戀壽司。刺身我只吃三文魚和喜靈魚,很新鮮。

大漁在深圳有三至四間分店,下次或者會去其他分店試試。另外餘興節目去了大漁對面的「水都國際水療休閒中心」,上年去過一次,整個場很大很舒適,同伴第一次按摩,所以希望他留下一個美好印象,結果按完摩之後他說很痛和很癢。不過這個場大貴了,買單每人三百幾,應該不會再去了。

3 則留言:

錦田咁甜糖水店 提到...

返大陸,點解唔喺皇崗或者落馬州過關?快好多好多…
另外按摩要三百幾,好多特別服務喎…

Kim Wong 提到...

我知元朗過落馬州最平,不過要就返其他人,所以坐火車。

三百幾只係按左兩個鐘身和一個鐘腳,再打半個鐘snooker,沒有特別服務的,唔信你得閒和Amender去試下

金蒙空 提到...

大漁其實很一般,我寧願去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