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莊園韓國料理

饞嘴兵團昨晚再次出動,靠著openrice的指引,知道尖沙咀有條韓國街,今次品嚐了位於金巴利街的「莊園」,位置有點偏僻,若不是靠手中的Google Map都幾難找到。

經常都說自己喜歡食韓國菜,但真正品嚐地道的韓國菜印象中不超過十次,當年在台灣念書時,偶爾到政大附近的「阿里郎」食韓國菜,老闆娘是韓國人,所以菜式我認為很正宗。

這一家的老闆從口音得知應該都是韓國人,我覺得非常好吃,不過埋單時頗肉赤,一個月最多只可食一次。順帶一提,附近還有很多韓國菜館,例如「草苑」和「錦城」,有機會會去試一下。


炸醬面,不咸之餘略帶甜味,很好食,但60元一碗很貴。大陸「北方餃子館」的炸醬面雖然沒它好吃,但一碗不用10元。


海鮮薄餅(不知有沒有記錯),類似蔥油餅,好食是好食,但太膩,不能吃太多,留作當早餐送豆漿一流。


韓國酒「真露」,我覺得比我喝過的SAKE好喝,尤其是冰凍入口,少甜不太苦,但酒精濃度高達19%,淺嚐即止。


食韓國菜又怎少得烤肉,而燒五花腩肉是我的至愛!漢和、漢陽苑之流絕不能與之相提並論。


燒牛肋骨,肉塊由工作人員即場剪出。


就是前菜就已經有成十碟,免費的(好像還可以添加),一個人去吃的話叫一碗炸醬面可以飽矣!

1 則留言:

金蒙空 提到...

好似幾好食,不過夠竟幾錢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