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吃、吃、吃 (2)

自體重突破80公斤後,愈來愈害怕自己會變成最近經常在報章雜誌和電視出現的那位「少年食神」的模樣。三十多歲還自稱(人稱?)少年食神的確十分嘔心。

不過辛苦得來志在食,沒有美食人生將少了許多的歡樂,所以「雖80公斤吾往矣」!


大角咀「靚煲皇」,專門做火鍋,我有聽網台的習慣,經常聽到「香港人網」的宣傳廣告,不過見面不如聞名。

食物味道還可以,不過招呼客人的工作人員太少,十多張桌子只有一兩個人,那兩位阿姐又一直忙東忙西,每次點菜都差點要跪下才肯過來,這樣的服務質素真的不要旨意我下次會去。這是公司管理上的一大敗筆!


說完差的要說好的,這間「吉列專門店」在銅鑼灣世貿中心,雖然價格偏高,但好味得沒話說,這次點了吉列豬排和吉列蠔。

醬汁部分先要把芝麻壓碎。


再加上不知名特製醬汁。


攪拌後即可享用。


飯和菜是無限添加的


正!


從日本空運到港的吉野家牛肉包和KIMCHI杯麵,作為我返夜班時的晚餐。


還有大佬炮製的漢堡包和自備的公仔點心。


旺角新世紀廣場APPLEGREEN,食物和意粉屋相類似,但好食得多,不過今次吃的三文魚堡加玉米片沙拉感覺一般,據說銅鑼灣分店好吃很多,還未有緣一試。


尖沙咀錦城飯店,食韓國菜,水準不錯,但比起我之前食過的「莊園」好像稍有不及,不過今次沒有食燒烤。


睇戲三寶,爆谷、熱狗與汽水,試過幾間,都係官塘apm最好吃,座位也是最寬敞舒服,也沒有被擋住視線的問題。


銅鑼灣黃金廣場「大自然素食」,我一向都是「食肉獸」,但近年我都幾喜歡吃素,因為模仿肉模仿得很像,而且感覺較健康。上面的是「豬頸肉」。


「咕嚕肉」


炒麵餅


芋頭魚,這是我的至愛。


香芒壽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