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吃、吃、吃 (3)

一年將盡,還沒來得及總結這一年的得得失失,但展望新的一年,我是頗為樂觀的,因為剛轉換新的工作,而這份工作我暫時覺得是有可為的,至少這兩星期和我共事的人,都是行內出類拔粹的人。

暫時總結今年吃了些什麼好東西吧。 剛好湊夠50篇。


上月底放了一星期大假,去了澳門玩一天,在氹仔官也街吃了這家甜品店。


吃了木糠蛋糕和芝士cream,發覺不能同時吃這兩樣東西,因為會反胃,不是不好吃,是太膩。


再吃「瑪嘉烈」葡tat,比KFC好吃一點。


中環「藏人」,在去年一篇網誌「吃、吃、吃」都介紹過,今次朋友吃的是「天婦羅壽司定食」,非常豐富。


忘記什麼PIZZA,尚可


牛肉飯定食,牛肉飯乾了一點,配菜豐富


中環「札幌拉麵」,第一次吃驚為天人,之後感覺一次不如一次。


佐敦「八王子拉麵」,以每位平均六至七十元而言,屬於超水準,上面這款糖心蛋,別家不容易吃到。


「洗面盆」那麼大的沙拉,始料不及,差點吃不完。


尖沙咀「五代同堂」 ,第一次吃「心太軟」,熱燙的朱古力漿混合冰淇淋吃,別是一番滋味。


尖沙咀「萬豚屋」,因為我喜歡吃烏冬,而這間萬豚屋每次經過都是大排長龍,所以決心一試,結論是味道不差,但暫時沒有意願再排一次隊。


九龍塘又一城「Rice Paper」,吃越南菜,這款青咖喱有點辛辣,不太合我口味。



豬肋骨與軟殼蟹卷,尚可。


柚子沙律,只能說不合我口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