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不誠實商店

稍早以前買了一部Archos 101平板電腦,當然要為它再買一個保護套。本來想買那種揭開式的像書套的那種保護套,可惜遍尋不獲,畢竟這部機是小眾商品,很少生產商為其製作保護套,不像ipad想買任何款式都有。所以我只好買原廠保護套。

走去旺角電腦中心一間店鋪問,一位疑似店長開價499元(港幣),我第一個反應是太貴了,那位疑似店長用了我上述的理由解釋,理由我是接受,但卻覺得不值,我轉身離去時他又說再送保護貼,我也懶得再理他。

之後我行經百老匯,一問只需99元,我毫不猶豫便買了。想起剛才差點被騙,心裡有氣,我是以純正廣東話問價的,他不該騙我,所以不得不將其惡行公諸天下。

6 則留言:

千女 提到...

「我是以純正廣東話問價的」呢句幾好笑~~

梅若影 提到...

你長得很實在吧,你都很少殺價的啊~

匿名 提到...

你下次用普通話問價可能會有意外收穫

Kim Wong 提到...

請各位引以為戒

千女 提到...

三樓個位匿名仁兄既語氣,令我想起一個人~~一位高人~~一位光頭既高人~~~

于佑琪 提到...

哈哈,买东西要去多间店,有对比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