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飲茶‧風水‧東九龍

年三十,大老遠跑去鑽石山荷里活廣場飲茶,新年期間酒樓要加三真的不太化算,不過無所謂,重點是今次一起飲茶的是多年無見的老朋友,昨日還是青春少艾,如今洗盡鉛華,小孩都已經三歲了,看著他們一家人溫馨模樣,我是百般滋味在心頭,那位朋友這些年來情路都頗為崎嶇,現在終於修成正果,我其實是很替他高興的,希望他永遠快樂。

各散東西後,我一個人到處閒逛,我很少去東九龍,其實我不太喜歡東九龍這地方,沒有任何原因,純粹是個人感覺,每當我踏足觀塘、黃大仙、新浦崗、鑽石山、彩虹等等一帶,我都覺得很鬱悶,很想快點離開,解釋不到什麼原因,可能是風水問題,有人話風水即「環境心理學」,這一帶環境讓我覺得很不自在,我自然會認為是風水問題,總知若給我選擇居住地方,一定不會選擇東九龍。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欣賞你起的題目,令我想起一套電影,「索女‧喪屍‧機關槍」......

千女 提到...

睇到你這篇文章既第一段,好想你根據你朋友既經歴寫番一篇愛情故事!

Kim Wong 提到...

寫小說,太費神,都係寫blog算數